Sunday, February 20

剪发记_:)

上来啦~~









首先报告下




昨晚的风暴_


没事了噜
向他认错
唱歌给他听

没事_♥





不知道是不是我错觉哦
我发觉他最近好像很喜欢听我唱歌叻
整天都叫我唱歌给他听
每次我弄他生气他就是要我唱歌给他听做赔偿
很奇怪咯他



不过我喜欢_♥
嘻嘻









接下来





今天____





今天大概10点就被妈妈吵醒了
去剪头发
去到那里人家才刚开门
好'早'==





然后就剪咯
刚开始我是想剪大概1寸罢了的剪了之后我妈又嫌说好像没剪
其实我也觉得==
然后就剪多寸半给他咯





结果
真的很短咯喂
好像短过第一次剪那时咯
吓到==


回到家就1直摸1直摸
摸摸下又觉得不错下了
其实没有想象中丑啦
希望拍照会好看咯 :(



等他回家

_may
_20-2-2011_11:06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