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9

:'(

我是怎么了???
为什么会突然这样???
我竟然对你发这么大的脾气..


对不起..
请你原谅我..
我也不懂是怎么回事...
我平时都不是这样的...


是我太过敏感吗???
才那么些小事...
时常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啊...
为什么???
我应该习惯了才对啊...
为什么会这样???


怎么办???
你现在应该很生气很讨厌我...
希望你不会生气太久...
真的很对不起...


我现在...
应该讯息过去吗??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发了给你...
希望你不要生气...



对不起...
以后都不敢了........



_MAY
__20/2/2011__1:58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