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8

:'(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我们。停止联络2星期了。


你。会想我吗?
就像我想念你那样。



你。最近过得怎样?
还有犯胃痛么?
还有乱发脾气么?



少了我。你应该放松很多吧?
少了我每天讯息烦着你。
少了我每晚碍你看动画。
少了我每晚对着你喊闷。
少了我每晚和你说晚安。



这两个星期。
我发了3封简讯给你。
没有一封你有回复。



其实你是在逃避我还是生气我?
我想知道。
其实答案应该很明显吧。
是我不想去接受?


我不懂这答案是不是我想太多。
因为平时你生气我也会复我讯息。
可是和次你不会。


我问过WAI和MUN。
她们说你是这样的。
意思是你生气我?
突然想起之前你很生气我。
气到不和我说话。
看也不看下我。


是吗?
你只是生气我吗?



但愿如此。






我真的不想失去你。




你知道吗?
那天我还mun卡的时候。
我看到你。
我多想和你说说话。
哪怕只是一句普通的‘最近好吗’。


就那天我哭了整晚。
满个脑袋都只想到你。
好辛苦。
泪水根本不受控制。
耳边听着你最爱的歌。


想着你。
我蒙蒙隆隆的睡去。
作了一个梦。
我和你在一起。
很甜很开心。
真的。


醒了。
笑了。
眼泪也掉下了。


我开心,有这样幸福的梦境。
我伤心,这梦境不可能在现实中发生。



我懂我时常让你头痛。
我笨。
我傻。
我盾。
我小孩。
我无理取闹。


可是你都肯接受。
我很开心。
因为你没抗拒。


可是现在怎么了?
是我做错什么了?
我愿意弥补。


只要你别再不理我。
一切就值得了。






只希望你一切安好。



_may
_19-3-2011_1:08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